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捐资抗疫情 大爱暖童心——铁西政协委员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时间:2020-03-19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3月17日,铁西区政协委员向教育局捐款32600元,助力校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长范丹宇、区政协主席许久品、常务副区长赵光剑、副区长金德建、政协副主席于越和区政府办主任王岩、区政协秘书长王劲阳参加捐款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铁西区政协委员全面贯彻落实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支持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疫情防控作出努力和担当。教育局局长张颖表示,我区各中小学正做开学前准备,其中校园的疫情防控和防控物资储备是重要工作,委员们心怀大爱、解囊相助的义举,让教育人倍感温暖、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报委员们对我们的厚爱。委员们纷纷表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政协委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将进一步呼吁和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踊跃捐款捐物,继续为疫情防控的安全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教育局局长张颖对政协委员彰显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为贫困学子解难的大爱情怀表示衷心感谢。铁西区教育局一定用好这笔善款,筑牢学生安全健康防线。同时会把政协委员的爱心传递下去,教育学生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