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铁西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3-17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铁西区教育局于3月15日组织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线上观摩了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

      为了将书面开学预案提前实践化、具象化,3月16日,铁西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市教育局局长李咏梅,副局长王留柯、陈利和铁西区区长范丹宇,副区长金德建全程参加指导,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6督导组同志到现场指导。

      演练中,各学校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开展入校排队、登记、体温监测、隔离室设置等实战演练;围绕开学后教学流程,开展错时入校、错时上下课、错时就餐、发热情况紧急处置、后续消毒等实战演练;围绕卫生条件保障,开展各区域的消毒演练。

      此次演练,提高了各校面对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熟悉了应急处置过程,完善和健全了联防联控机制,为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做好了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