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情暖”三八",工会关爱进行时 ——铁西教育工会三八节走访慰问患病女教师
    时间:2020-03-06来源:鞍山市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在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鞍山市总工会主席刘依椿、教科文卫体主席尹汝兴、铁西区总工会主席谷建志、铁西区教育局局长张颖等一行慰问铁西区育才中学陈老师。
        因疫情特殊时期,刘主席一行以特别的方式(陈老师居住的小区门口)走访慰问了患大病的陈老师,送去慰问金一万元。刘依椿主席还详细询问了老师的身体状况、治疗方式和医疗报销等情况,殷切叮嘱老师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陈老师说在自己得病后,学校的领导和同事对她非常关心和照顾,她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深表感谢,她表示会坚定信心,努力工作,阳光生活。
        此次市区工会的走访问慰问活动,恰逢疫情特殊时期,更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 娘家人 的贴心和温暖,战疫情,有温情,工会关爱永远是进行时。同时,市总工会的领导也为铁西区广大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为女教师在疫情期 停课不停学 忘我工作道一声 你们辛苦了!"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