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铁西区“辽师微课堂”学前教育线上教师培训开始啦!
    时间:2020-03-06来源:鞍山市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铁西区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教师专业水平,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教师 停工不停学、专业再提升 学前教育培训工作。学前教育科组织教师充分利用 辽师微学堂--教师培训 线上平台,通过自主学习《指南》精髓,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拓展新的教育基础理论,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保教水平。

      培训内容主要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从五大领域目标出发,解读《指南》的精神,指导教师的教学实际,更新教育观念,加强对教育理论教育知识的学习与掌握。

      幼儿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平台等,将培训内容、讲座资源、学员总结、反思上传,做到线上培训,共享资源。

      铁西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幼教工作者统一思想,培训做到严自律、高效率、勤反思、广提升,使铁西区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培训,力争在疫情假期中使每位教师专业技能再提升,教学育人实际工作能力有效提高,达到合格幼教人水平,不断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具的幼儿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