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铁西区黎明分校“云”家访——云端上的特别相聚
    时间:2020-03-06来源:铁西区黎明分校作者: 点击:

      为保障学生们的健康安全,更好地督促学生们提高宅家空中课堂的学习效率,日前,鞍山市铁西区黎明分校的班主任们利用微信视频、钉钉平台等途径,通过视频连线和现场直播等方式,开展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 云家访 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 特殊时期 特别的关怀。

      在视频连线中重点突出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防控疫情我们该怎么做?二是向家长及孩子们反馈了上周微课堂学习出现的问题及下周微课堂学习的意见;三是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线下学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班主任先与家长、孩子们聊聊防控疫情的情况,引导学生及家长面对疫情,不置身事外,真正做到风雨同舟,携手并进。把疫情和灾难变成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做到极致,做得最好。要求孩子们面对疫情,要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认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班主任与家长、学生线上视频中......

      交流中,班主任让他们尽情的倾吐心声,汇报自己的学习规划和思想状况,引导大家共同战 疫 ,健康成长,加强时间观念,高效学习 。衷心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在父母的帮助下,克服懈怠,培养自律,努力学习,与祖国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幸福的桥梁,把疫情笼罩下的假期,变成一段自我超越的有意义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