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1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1月20日,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慧芳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泓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谋划,坚持高质量落实,始终把“实 ”的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解决问题为根本、一切以实际效果和群众感受为标准,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市委和广大师生员工交出了合格答卷。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激发了党员干部奋发作为的精气神。同时,会议也分析了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充分总结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上来,全面梳理总结取得的突出成效、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制定好落实主题教育成果的规章制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鞍山活力城市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市教育局局直各学校主要领导、副书记、党务办主任,鞍山师范学院、市职教城管委会、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组织部长)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