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赛
    时间:2019-11-15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和展示教育系统 学习强国 平台的学习应用成效,11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竞赛。来自基层22所学校的33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党员们利用手机在 学习强国 平台上参与 挑战答题 竞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以答题正确最多的一次作为最终比赛成绩。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竞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通过短短20分钟的紧张角逐,最终,鞍山市现代服务学校付艳丽老师以挑战答题142题的成绩勇夺个人第一名。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将参加全市 学习强国 APP挑战答题大赛。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 竞赛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学习兴趣,又充分调动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使用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