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到新世纪实验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25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10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泓宇到新世纪实验学校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民办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泓宇参观了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各教学楼及附属室,重点查看了新世纪实验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学校体育馆、游泳馆、学生食堂、宿舍楼及素质训练中心。
        王泓宇与新世纪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展开了全面细致的座谈。听取了新世纪实验学校董事长及校领导班子对新校区的整体情况,广泛征求和听取了新世纪学校对市教育局整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民办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泓宇,针对民办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做答解决,她强调:民办教育的发展要突破固化的发展模式,要主动创新,利用现有的软硬件设施,创新发展模式;民办学校要树立规范化办学的理念,规范办学手续,实行全口径规范化管理;同时要建立党建品牌,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王泓宇希望新世纪实验学校继续规范办学、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真正发展成为鞍山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和高中科、义教科、政研室、党建工作科等工作人员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