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时间:2019-10-12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10月10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鞍山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展览馆。

        展览馆精选了系列在党史新中国史上发生的、具有广泛而深刻影响的大事要事,再现了一大批我市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对  红船精神   长征精神    延安精神    西柏坡精神    继往开来 等展区内容的了解,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牺牲而初心不改,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牢记党肩负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推动鞍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