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教育扶贫工作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故事宣讲会走进校园
    时间:2019-09-29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感受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下,一些贫困家庭逐步走向富裕的巨大变化。9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组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脱贫典型宣讲团走进岫岩县岫光小学开展脱贫励志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5位曾经是建档立卡的脱贫典型张恒敏、聂永波、孙有为、吕富平、陈福才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当地党组织和党员的帮助下,如何转变思想,踏实苦干,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最终摘掉贫困帽子,走向致富之路。他们通过对比党的精准扶贫工作前后其家庭生活水平的变化和经济状况逐步变好的现实,真挚地表达出对党的满怀感激之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脱贫励志故事,无不感染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并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宣讲活动在当地学校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掌握真实本领,长大后,做社会有用的人才,用行动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