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鞍山市教育局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召开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将学校安全工作抓细、抓实。2019年9月18日,在鞍山市教育局3楼2会议室,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幼儿园)对近期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延军做了重要讲话。
        郭延军副局长在讲话强调了 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玉起书记、兆文副书记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学校安全工作,查找问题建立台账,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二是深刻认识严峻形势,确实提高政治站位,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保障学校的安全工作。 三是要有开拓创新精神,根据各地各学校不同情况,制定方案,落实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敏感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四是立足问题导向,针对查找出的隐患问题,完善方案、预案,全面提高安全工作质量。
        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延军,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科长,市直属各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