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鞍山市中等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8-21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2019年8月15日至16日,鞍山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在鞍山市二一九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教育局局长王泓宇、副局长廖明伟、市总工会副主席赵红霞、市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何玉春、市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蔡德成等领导光临大赛现场,海台岫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各中职学校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市教育局特邀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大赛的评委作为本次大赛评委,现场为各位专家评委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共有8组31名教师参赛,分为演讲比赛、才艺展示、模拟上课、评课4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专家们对各组教师的参赛情况进行精彩点评。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参赛团队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将本专业教师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局领导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鞍山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等职业院校教师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大赛为我市中等职业院校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有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