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教育扶贫工作
    关爱乡村儿童,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06-18来源:作者: 点击: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2019年6月11月,2019年团市委、市委党群工作服务中心希望工程助学行动走进鞍山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代维维、市委党群工作服务中心希望工程部副部长康玲、团市委学少部干部徐敏一行3人来校对困难学生进行帮困助学。

        此次希望工程助学行动为学校10名困难学生进行救助,每生领到了300元的助学金,让他们与其他同学们一样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实现了 关爱乡村儿童,助力精准扶贫 的目的。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代维维鼓励受捐助学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呼吁学生们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求学路上的不竭动力,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自身的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孩子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将来把爱回报给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