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05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总结交流全市学校党建工作经验做法。6月4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慧芳出席会议。

        在听取鞍山师范学院、市教师进修学院、市职教城管委会、市第一中学、市第六中学等单位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后,孙慧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的、历史的、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市委教育工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指导全市学校党的建设。做好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统筹规划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大力推动以 课程思政 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全过程。

         市委教育工委所属学校和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部分民办高中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