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社会公益事业
    铁东区和平小学成功举办第三届幼小衔接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诚 点击:

    5月25日,和平小学 第三届幼小衔接公益活动 拉开序幕,和平小学迎来了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们来校体验。

    和平小学开设的特色思维课程,让孩子们有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原来 上课 这么好玩。课程紧扣小学教学模式,从知识、技能、心理等方面做好入学准备,以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参与活动的能力,为孩子顺利升入小学奠定基础。课后的家长会,由上课的班主任老师及时的诊断,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奠定方向。孙丽凡书记为家长朋友们带来了题为 携手筑成长 的专题讲座。孙书记结合 绽放生命的色彩 的育人目标,以及创办思维特色校的理念和做法,重点和家长们谈谈如何在 幼升小 前,进一步培养孩子。

    幼小衔接公益活动进一步帮助孩子更好的了解小学生日常学习情况,顺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