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社会公益事业
    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吴娟老师网络公益微课堂开讲
    时间:2019-03-18来源:作者:陈姝 点击:

      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每周一课网络公益微课堂如期开讲,本期邀请到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吴娟老师做主讲嘉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教师做题为《差异教学模式--让每一名学生的个性充分绽放》的精彩讲座。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来自山东泰安文庙小学的朱芳老师,点评嘉宾是来自吉林省舒兰市二十一中吕云飞校长。

      吴娟老师在四十分钟的讲座里从差异教学模式形成的历程到差异教学模式的结构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做了精彩细致的分享。她以满足学生不同学习需要,促进学生自主地最大限度发展为出发点,展现了宁远镇小学中心校的实践探索与丰硕成果。朴素的言语蕴含着深刻的教学哲学,这是一份对教育的执著追求,让大家领略了她既是实践者又是引领者的教育至高境界。讲座得到参与者的普遍欢迎,得到点评嘉宾的高度赞誉,讲座结束了,交流还在继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后续研究中,还要多向吴娟老师请教,让差异教学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让不同的学生,同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