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社会公益事业
    心有光芒,必有远方——海城市析木镇公益朗读爱心团队走进张世刚艺术馆
    时间:2019-01-15来源:海城市教育局作者:海城市析木中心校 张海荣 点击:
      2019年1月13日,在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节日~腊八,析木镇公益朗读爱心团队的孩子家长们在析木中心校柳官小学张海荣老师(队长),刘文春老师(副队长)和騰鳌中心校孙克顺老师的联络下,由高敏、杨红、陈静等团队负责人带队,走进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张世刚艺术馆,开展了一次纯公益性的书画艺术参观学习活动。
     
     
      孩子们在艺术馆里听了罗主任、闻馆长、孙老师对张世刚大师100余幅精品佳作的深度讲解,深深感受到张老师书法 博大、质朴、雄浑、豪放 的内涵。
     
     
      王砚晖、孙克顺、刘浩、王威四位老师在三楼书法室为孩子们讲课并现场挥毫墨宝题词赠字,使孩子们从中了解到书法是 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 ,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本次活动实现了析木镇公益爱心团队和张世刚艺术馆双方联合的公益初心: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陶冶孩子的高尚情操,提高孩子的文化素养,为海城文化蓬勃发展,海城书香飘韵全国培养未来之星奠定一个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