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教育扶贫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二十四中驻村干部
    时间:2018-11-29来源:鞍山二十四中作者:凌奇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梁伟校长、刘晶书记陪同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艳,党务办主任、组织部部长李涛,党务办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宋东吉,团委书记霍光到台安县高力房镇调研扶贫工作,并深入我校挂点扶贫村--红旗村,看望慰问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金先威同志。
     
      王艳副局长、梁伟校长等领导十分关心驻村挂职干部的生活,他们来到挂职干部工作的村委会以及住所,嘘寒问暖,并仔细察看了他们的房间、厨房等,问他们是否适应环境,需要解决什么问题等。我校还为红旗村村委会送去了桌椅、沙发、电脑等办公用品。
     
      局领导以及校领导希望驻村挂职的干部安下心来,扎实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虚心向当地人民群众学习,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积极协助村干部开展工作,推进贫困村扶贫开发等工作全面开展,为当地村民的脱贫致富尽自己的力量。
     
      挂职干部金先威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领导和师生们的期望,在驻村期间要办好实事,提高扶贫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