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育才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18-04-18来源:育才小学作者:崔秋丽 点击:

    328日下午,育才小学党支部开展了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 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素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素娟要求大家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 ,切实做到  三个结合 ,一定坚决支持从严治党,也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党一定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请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干好工作!接着班主任代表白宏伟和科任代表吴芳谊分别发言,白老师讲到: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就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材内容,挖掘教育结合点讲授给学生,用先进的思想塑造学生的灵魂;科任代表吴谊也讲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擎画了中国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自身的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永立潮头,做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的岗位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本次专题研讨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学校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以实际行动,发挥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 的校园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