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民生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时间:2018-04-18来源:铁西区民生小学作者:薛素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29日上午,民生小学党支部书记刘晰明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的专题党课。刘晰明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立足点;结合教育当前正在开展的  学党章,比贡献,我为发展献计策 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应当怎么做这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意义,并就学习如何紧密联系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和升华,做理论学习的倡导者;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共产党员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扎实工作锤炼自己,做推进事业发展的领跑者。

    刘晰明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当中,以全新状态,全新业绩,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听完党课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感受很深,体会很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教师必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教育文化繁荣兴盛 的工作总基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