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3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8-04-18来源:鞍山市第23中学作者:蒋丽娜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各项举措,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330日下午,鞍山市第二十三中学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团课在多功能教室开讲,本次团课由校团委书记蒋丽娜老师主持,全校团员参加。

    会上,蒋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报告,并对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明确部署。带领团员们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十九大宣传片及王帆的演讲《厉害了,我的国》,使团员们了解国家现阶段的发展形势,作为新时代的团员应该怎样完成祖国赋予的使命。

      本次团课学习,旨在使团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了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团员意识。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