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兴海中心校召开“践行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报告会
    时间:2018-03-01来源:作者:兴海中心校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校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月27下午,兴海管理区全区教师齐聚站前小学五楼会议室,召开了 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报告会,旨在通过这次会议,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区教师同心协力,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扎实进取,锐意创新,加速推进教育优化发展的进程。
      报告会有幸请来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杨丹同志,为全体教师做了题目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抓好教育事业,为海城各项事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的报告。杨秘书长站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度,用独特的视角为我们解读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历史使命,他的报告思想深刻,观点鲜明,让全体教师在90分钟的时间里接受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迎着新春的曙光,我们兴海教育工作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全体教师必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在教育教学中努力钻研,不断创新教育方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着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教学技能,做一个教艺精湛的教育工作者,做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优秀导师,做师德高尚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