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铁东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7-12-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铁东区教育局 姜 丽 点击:

      近日,铁东区教育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上,铁东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姜丽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报告的主题、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阐述、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以及两个重要时期和"两步走"战略。同时,对报告中出现的重点名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会议就学好十九大报告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把学习好和掌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创新工作思维,改进工作方法,充分运用新概念、新理论来指导工作,从而进一步推进铁东教育工会工作蓬勃发展,开创教育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此期间,各基层单位纷纷利用升旗仪式、展牌、条幅等学习阵地,向师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内容,在基层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并通过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结合报告自学、举办交流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