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泓宇到三中数学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9来源:作者: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泓宇同志到市第三中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同时进行深入调研。

        王泓宇同志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找准教育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振兴钢都全链条部署结合起来,真信、真学、真用,推进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王泓宇强调,教育战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目标,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落实全面振兴钢都全链条安排部署相结合,紧密联系鞍山教育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义务教育全域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提升高中教育质量、实现职业教育发展提速升级、强化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查找发现问题,完善工作思路,切实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