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铁东区胜利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权威”活动
    时间:2017-1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铁东区胜利小学 李莉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胜利小学12月7日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

      鞍山市立山区人民法院研究室刘音主任走进胜利小学,进行 预防校园欺凌,增强自律和防护意识 专题教育讲座。

      刘音主任结合 宪法 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 、 国家培养青年、少年、儿童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 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刘音主任针对校园中易发生的校园欺凌行为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和阻止校园欺凌的有效方法,并且倡议全校师生抵制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

      胜利小学还利用微信平台,精心编写了 宪法 的相关资料文章,与大家分享,一同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培养了朴素情感,养成了良好习惯,强化了法律与规则意识,提升了孩子们法律素养和道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