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铁东区胜利小学开展与党的十九大代表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7-12-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铁东区胜利小学 李莉 点击:

      12月12日,胜利小学请来党的十九大代表--鞍山市立山街道灵西社区的刘娟书记,走进我们胜利小学,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面对面 专题讲座暨胜利小学少先队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启动仪式活动。铁东区教育局局机关沈部长与一行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胜利小学支部宣传委员李岩主持,全场高唱《国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刘娟书记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时的经历和会议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她朴实的话语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及少先队员。为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队课。刘娟为广大少先队员送上寄语,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在阳光中生活,在自信中成长,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让老师、家长们放心;希望学校成长广大少先队员梦想飞翔的起跑线,珍惜美好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在学校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代表重温入队誓词!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与刘娟书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一方面教育全体党员,要实事求是,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别一方面教育广大少先队员,要牢牢把握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使命!  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用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