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鞍山教育 > 局直属单位
    鞍山市白鸽幼儿园
    时间:2012-05-22来源:作者:鞍山市白鸽幼儿园 点击:

      鞍山市白鸽幼儿园始建于1951年,辽宁省首批示范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8800平方米,现有班级18个,幼儿800余名,教职工117人。其中省特级教师1人,省学科带头人1人,市名师2名,省市级骨干教师20人。多年来,凭借  科学管理、追求卓越 的办园理念,内行改革、外拓空间,走出了一条具有  白鸽 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先后被评为省、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省三八红旗集体、省教科研先进单位。

      幼儿园遵循《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本着  以幼儿发展为本 的教育理念,以  塑造完整儿童,实施素质教育 为价值取向,让每一名幼儿都拥有平安、幸福、快乐、健康的童年,为其后继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办公地址:鞍山市铁东区站前街61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554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