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鞍山教育 > 局直属单位
    鞍山市第二十四中学
    时间:2012-05-22来源:作者:鞍山市第二十四中学 点击:

      鞍山市第二十四中学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凉亭山脚下,是鞍山市教育局直属一般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46平方米。

      学校现有学生1589人,教学班30个,教职工141人,专职教师133人,其中首席教师7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23人。学校现已形成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整体优化,具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近三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先进集体、鞍山市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鞍山市园丁创业先进单位。

      办公地址:鞍山市立山区中华北路313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682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