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规划建设科
    时间:2021-11-01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鞍山市教育局 点击:

        规划建设科。负责制订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战略规划,组织研究有关教育的重大课题,负责教育改革政策研究,为全市教育事业提供政策建议政策参考,负责全市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负责规划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学校的设立更名、教育资源的配置工作,跟踪了解国家、省教育项目规划,制定、申报全市项目规划,指导、监督全市中等及以下学校落实国家、省、市项目建设,负责直属事业单位基本建设、校舍维修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负责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装备、功能教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全市教育信息统计、管理、分析、发布工作,负责局机关统一采购、招标工作,统筹中小学校服管理工作。

     

        办公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26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