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教师工作科
    时间:2021-11-01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鞍山市教育局 点击:

        教师工作科。负责市属高校、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核定教育系统编制,组织协调教师培训工作,负责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制度、分配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实施教师资格标准工作,负责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奖惩工作,负责全市中小学、职业学校教职工、专业技术人员的职务评聘并指导考核管理工作,负责直属事业单位的教职工调配、负责教师招聘工作,负责我市生源地公费师范生的安置工作,负责城区学校退休教师教龄认定工作,负责直属事业单位教职工管理工作,负责教育系统国际与港澳台事务的交流与合作,负责对口合作工作。

     

        办公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269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