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财务审计科
    时间:2021-11-01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鞍山市教育局 点击:

        财务审计科。负责全市教育费附加、教育事业费、地方教育费附加等公共教育经费的预算及管理,统筹管理国家和省、市下拨的教育经费,统筹管理国内外对我市的教育援助、教育贷款,负责机关、局所属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负责局所属事业单位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城区内市本级中等及以下职业教育学校资本运营工作,负责机关内部审计、局所属事业单位的审计工作,指导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局所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工作,指导市属高校、职业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统筹管理我市教育系统学生资助工作,统计并监测教育经费投入和执行情况。

        办公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2698066